西名记三年后终吐露真言 佛爷炮制巴萨禁药风波(转载)_冬奥会_论坛_天涯社区

发布时间:2022年06月07日
       网易体育3月12日报道:三年前,

Cope Radio声称巴萨涉嫌使用兴奋剂,

并因此被巴萨起诉。
        Cope Radio 无法拿出有力的证据, 最终在 2012 年 2 月承认该消息是假的, 并承诺向巴塞罗那支付 20 万欧元的声誉损失。
        当时发布假新闻的记者阿尔卡拉后来透露, 他的消息来源来自一位皇马高管。
        西班牙著名记者何塞-玛丽亚-加西亚今天在接受《每日体育报》采访时明确指出, 皇马弗洛伦蒂诺是巴萨兴奋剂丑闻的幕后黑手。